關於世航

企業簡介

  

「世守品質客戶心,航向滿意服務情」

世航塑膠企業有限公司,於民國84年〈1995〉創立於今新北市樹林區。民國94年〈2005〉時,增設新廠於嘉義市後湖工業區,至今已26個年頭,一直不斷致力在優質的軟性包裝材料業界,並尋求綠色環保製程及用袋觀念的宣導。
創業初期到中期,我們定位在專業研製各類塑膠薄膜的材料,提供給下游工廠製作真空袋或自動包裝膜使用,期間不斷的創新研發,也取得多樣材料專利,更有著積極精進的技術能力來解決客需問題。

後期因著優質材料的研發,未能獲得重視及採用,且在材料商競爭者眾、客戶黏著度不高及環保理念未能有效地傳達給直接消費者的種種考量下,為了公司的永續發展,使得我們必須重新思考轉型。

從單純的原材料製造,轉變為真空袋等包裝袋體及包裝薄膜一貫作業的完成。

引進環保製程機械製作,降低空污的機率,歷年累積的材料研發技術在不同客戶需求特性上第一關的材料就能做優化,提高品質降低成本回饋客戶。更能專業建議材質結構的組成,降低塑膠材料使用及供應更安全的食品包材研發。並時時不吝於將新創的新型包裝知識提供給客戶。

這是世航塑膠企業有限公司「創新、專業、服務、熱忱」之精神,卓越與精進的研發能力讓客戶用得更好、更有價值、更安心及信任,也致力在環保趨勢的推廣,在塑膠垃圾的聲浪中往綠色環保前進。

歡迎各業界諮詢,期讓包裝技術更上一層樓。

 

經營理念

安全

安全是世航經營理念的首要任務。從要求員工安全、作業安全、環境安全到產品安全,一向是世航長期努力的目標。沒有安全的基礎,就沒有將來永續運作的保證。

世航深知:唯有「安全」,才是企業擘畫與追求永續經營之首物。

 

  • 品質

  • 品質是世航對客戶的最佳回饋。世航近廿年來,最堅持的是品質管理與經營。讓公司產品品質滿足客戶需求,甚至超越客戶需求,是世航品質的不歸路。
    世航堅持:唯有「品質」,才能擁有企業長遠的經營之路。
  •  
  • 效率

  • 效率是世航現場精實管理的基本要求。世航充分體認到,為有透過有品質的高效率,才能真正降低成本,也可將部份降低成本的利潤回饋給客戶,最終其能共創客戶與世航間之雙贏局面。
    世航追求:唯有高品質水準的高「效率」,才可實質回饋給客戶。
  •  
  • 發展

  • 發展是世航對客戶與自己最大的承諾。世航始終深信,當我們確實能維護好安全、堅持好品質、管理好效率,世航在這些穩固基礎下,方可一步一腳印來實現企業願景。
    世航承諾:唯有堅守著安全、品質與效率等經營自律,才是企業藍圖能長遠發展的最佳保障。

創新研發精神是企業永續生存非常重要的策略,世航塑膠會繼續往前邁進,堅強的研發團隊時時都在擴展國際觀及注入新穎思維,守著優質產品路線外,期待有新的火花新的發現來呈現給顧客。

S__8159330.jpg
S__8086174.jpg